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服务三农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9-12-13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高举“普惠金融”大旗,树立“争先进位”的发展理念,本着“稳增长、调结构、控风险、提质效”的发展思路,立足城市和农村“两个”市场,主动扛责、勇挑重担,不遗余力的将三农业务进行到底,俨然成为了一家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组织一场活动。近年来,该市分行陆续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三百行动”,通过开展百日大走访,召开百场推介会,推进百个大项目的,拓市场、搭平台、抢客户,意在拓展一批优质客户,储备一批目标客户,培育一批意向客户,变“散客营销”为“批量开发”。活动期间全市共计组织推介会300余场,走访次数达200余次,月总结通报3期,及时将“广丰经验”、“德兴经验”先进经验作交流与分享,在全市掀起一股“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实现了三农贷款迅猛净增。
打响两个品牌。该市分行以“老板贷”优化升级,深挖城市市场。为提升市场竞争力,拓宽业务发展,通过对“极速贷”、“快捷贷”、“个商”等产品优化整合,“老板贷”优化再升级,一定程度满足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融资需求,提升产品市场价值,深挖城市市场。同时以“乡村贷”品牌推广,深挖农村市场。先后在婺源、铅山两个县支行举行“邮行-乡村贷”试点工作,三农部负责人协中心主任、产品经理采取“1对1”的方式实现“全覆盖”挂点帮扶,走访政府、协会、乡镇、人民银行、银监等单位共计100余次,现场指导每个县支行业务发展,结合“老板贷”优化共同推动“乡村贷”发展。(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