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扎实做好消防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
        为进一步强化辖内网点和办公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完善消防安全设施,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于近日对全辖办公区域及营业网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该支行成立了以经验丰富的安保员和义务消防员为成员的消防安全排查小组,并根据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和场所,对电源是否超负荷工作、线路有无漏电问题进行隐患排查。排查中该支行着重对营业场所消防通道是否正常畅通,消防指示灯是否正常、备用电源是否正常等问题进行排查,并对重点区域自助设备加钞区、监控室、联动门内是否存在乱堆乱放的情况进行全面清理,确保了重要区域的环境整洁及隐患排查,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巡查和制度落实监督的管理工作。
        强化管理,加强安全学习。该支行按照消防安全有关标准要求,制定和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并组织全行员工学习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加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指导,提高员工火灾警惕意识,帮助员工了解火灾防范知识、知晓消防设备操作方法,掌握扑救初起火灾及火场逃生技能,同时制定了《火灾应急预案演练》,组织员工学习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活动,该支行达到了消防责任落实到位、消防制度建立健全、消防设施配置完备、消防意识深入人心的安全管理目标,切实提升全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