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优选市场与客户拓宽分期付款业务发展路径

发布时间:2019-12-1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优选客户,开展特定客群营销, 加大特约商户价值发掘,做精做深做大e分期业务,推进车位分期业务,拓展目标市场,拓宽分期付款业务发展路径 
          开展特定客群营销。针对“九大系统”客户、代发工资客户、存量中高端客户等优质潜力客群制定分期体验一揽子服务方案,批量拓展优质客户群。抓牢各类优质存量客户,抢占分期付款业务市场,按照存量客户精准抓、潜在客户深度抓的原则,加大对公务员、优质住房按揭客户群的分期业务营销,对潜大额资金消费需求的客户深度挖掘,做好跟进服务;对已有且满足条件的客户要联动组合营销,抢占市场份额。 
          加大特约商户价值发掘。扩大二维码商圈规模,拓展专项分期合作机构,从合作商户及企业角度出发,将二维码活动推广视为持久战,依托其扩大分期业务的金融覆盖面,提高竞争力,同时积极拓展汽车、大健康美容保健、旅游、家居、家电等核心商户专项分期合作。 
          做精做大e分期业务。借幸福e分期同业费率最低且提前还款无须收违约金的优势,通过总行白名单客户,电话营销盘活存量客户资源,锁定房贷客群,优质大额授信群体。同时各支行借助外派终端以及“拉竿箱”到代发工资单位、公务员行政事业单位、医院、公立学校、石油公司、联通移动电信单位、电力公司、烟草公司开展外拓营销。 
         持续推进车位分期业务。提前向省行备案做好车位分期业务的准入工作,做好客户综合偿债能力的测算,配套发展车位分期业务,后续加强跟进楼盘车位的销售进度,及时切入分期业务,寻找新的业务增长品种。同时积极与社保局、公积金中心沟通开展分期业务联系,与省行银行卡中心及与省行科技部门协调,推出社保贷、金闪借等品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