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贡江支行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赣州贡江支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积极营造清风气正的工作氛围。 
           加快精神传导,全面开展学习。贡江支行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内容,充分利用党支部会议,开展心得体会交流,层层传导压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加强理论学习,落实责任担当。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髓,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历史担当,打好正风肃纪、惩治腐败的攻坚战。 
          坚持反对“四风”,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对管理人员、党员同志警示教育力度,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坚决抵制“四风”,真正敬法畏纪、遵章守矩,不断自我净化、完善、革新,提升党性修养。 
          抓好制度检查,强化监督机制。坚持以制度建设、制度落实为抓手,加强监督检查力度,针对发现的问题,主动核实、敢于查处,并充分把握“坚持”和“深化”两个关键,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坚决惩治“四风”问题,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