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鼓励市行本部员工参加支行旺季工作帮扶

发布时间:2019-12-16
    近日,工行抚州分行召开了2020年旺季工作座谈暨年末工作部署会议,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推进机关为基层服务工作,助力支行旺季业务发展,确保实现“开门红”。该行向本部员工发出倡议,鼓励本部员工帮扶支行旺季工作。 
    一、明确参与帮扶对象和要求。该行明确可参与帮扶的对象为市行本部全体员工(含市行借用人员)。帮扶要求:由个人自愿提出申请,并与帮扶支行及本部门负责人沟通同意后,于12月13日前填报“旺季帮扶人员登记表”提出申请,经市行批准后,方可到支行进行帮扶工作。 
    二、明确帮扶工作时间和帮扶职责。一是原则上帮扶人员应在帮扶支行工作,帮扶时段为2019年12月下旬至2020年1月24日春节前,具体帮扶时段应事先由帮扶人员与支行和所在部门负责人协商决定。二是帮扶人员的原部门工作不能耽误,原则上在被帮扶行完成,如确需返回原部门才能完成的,必须经支行负责人同意后方可返回。 
    三、明确帮扶纪律。帮扶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被帮扶支行的各项规章制度,严禁使用他人统一认证号操作业务。帮扶人员在帮扶期间的管理由被帮扶支行负责,帮扶人员在帮扶期间出现任何问题,市行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四、加强帮扶人员考核。一是为体现按劳取酬、多劳多得绩效分配理念,对帮扶人员除保留市行本部考核绩效外,由支行根据其工作表现参加支行绩效二次考核;二帮扶结束后,被帮扶支行根据其工作表现写出书面评价,评价结果作为2020年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参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