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到辖区明德南支行就作风整顿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19-10-07

近日,工行张家口分行纪委书记到明德南支行就作风整顿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张家口明德南支行也以此次市行纪委调研督导为契机,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明确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作风建设。
在座谈会上,该行行长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可控风险事件情况和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与会人员就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进行充分研究、讨论,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建议。市行纪委书记肯定了支行上半年取得的发展成效,并结合支行实际就下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大力抓好基础管理,持续深入做好作风整顿工作。从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工作纪律、员工心态等多个方面发力,切实增强支行整体凝聚力、向心力,在7月份开展好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找支行经营短板,夯实基础管理,增强执行力,进而助推业务发展。同时持续做好员工家访、“微党课”等活动,抓好党建工作。二是要抓好员工异常行为管理。针对人员结构、制度执行等问题,持续做好重点人员的排查,加强管理和日常监督。特别是对于前期出现过异常行为的人员,要给予重点关注。三是要不遗余力、持之以恒地抓好尽职履责。组织好对规章制度、风险提示等内容的学习,并留有记录,进行签字留底,持续强化管理,使全员明底线、知敬畏。四是要抓好信贷领域综合治理。按照市行工作要求,将信贷条线上的教育、管理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制定本行工作实施方案,就操作风险实施强有力的管控。另外要做好防火、防盗、防抢等安全保卫工作。
该行针对目前在作风整顿工作中存在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创新意识不强、内部管理基础较为薄弱等主要问题,明确下步工作措施,强力抓好基础管理,为经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