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两河新区支行加强年末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9
      年末将至,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两河新区支行针对当前治安形势,将“安全保卫无小事”的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严抓各项安全目标的落实,牢固树立最安全银行的服务形象。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该行利用晨会、周会对员工进行安防教育,组织学习上级行下发的相关案例,不断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在会上,该行要求每位员工必须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分析自己在工作中发现的网点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漏洞隐患,并针对网点的薄弱环节,采取相应对策,对网点的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教育、早防范。 
      实际操作,防范未然。该行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从日常用电管理、防火、防盗、防劫持等多方面进行演练,全员参与,不间断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提高员工应对突发局面的能力,确保遇到应急事件能快速响应和准确处置。
      日常履职,责任担当。该行定期通过调阅监控录像和现场检查,对各个报警按钮、门防及ATM报警感应器进行测试,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立即维护;对灭火器、盾牌、警棍、钢叉等安防器械进行清洁与更新,确保所有安防工具的正常运行。同时,责任到人,时刻紧绷安全弦,确保全年无责任性案件事故发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