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营业室认真做好节前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9
      临近年末,为应对网点客流量的较大增长,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营业室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有关要求,加强网点安全管理管理,严格执行安保的各项规定,确保营业网点的营业安全,为年末冲刺揽存提供安全保障。
      加强培训力度。加大对员工、保安、保洁人员的培训力度,充分利用晨会、周会组织员工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并进行安防演练,持续推进安全防范教育,督促员工树立起牢固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有效地提升员工的应急防范能力。
      强化责任落实。该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相关要求,严格督促每位员工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将营业场所划分为现金区、大堂、ATM机三大区域,每个区域都安排了固定的安全责任人,由安全责任人负责各自区域的安全管理工作,对于责任落实不到位、目标不明确的人员,由网点负责人直接进行谈话,并督促其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将网点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
      做好安全巡查。加强对安全设施的检查,尤其是对安全警报、监控和消防等设施的巡查确保设备机具运行正常,对网点部分杂物堆放过多的区域进行整改,积极从源头上杜绝一切会引发安全事故的情况,为年末旺季营销工作打造安全良好的环境,确保实现稳健安全运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