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情况通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20日下午,开发区支行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正、副总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米小光同志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地检视剖析了问题,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地进行了党性分析和思想交流,明确了整改方向。一是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市行和指导组提出的改进意见,认真总结、改进工作,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让市行党委放心。二是认真研究并从严从实抓好落实工作。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三是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将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过程,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过程,体现在强化管理和优化服务的方方面面,推动全行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