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大力推动烟草商户收单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24
       近日,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利用“邮惠付”这一产品,迅速对接烟草商户,大力推动烟草商户收单业务发展,日前,该项工作初显成效。 
       二维码商户收单是贯彻大零售业务全量客户战略,实现个人客户及储蓄存款规模双提升的重要举措。按照烟草公司提供的烟草客户名单,该支行实施地毯式走访营销策略,逐一对商户进行营销,确保不遗留一户。在走访中,除了利用“邮惠付”活动对商户进行收单,鼓励烟草商户使用邮储银行卡结算及留存,对于有融资需求的商户还积极介绍“烟草贷”及信用卡产品,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截止日前,该支行已经成功收集12户烟草商户收单所需资料并录入系统,后期将及时递送二维码牌给客户并指导客户使用配套云闪付收银台,提升商户活跃度,该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罗丽美)
 
作者:罗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