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召开别开生面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近日,为帮助所有党员干部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组织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会议。
       据悉,此次组织生活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确保此次会议达到实效,会前,该支行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为进一步掌握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牢牢紧握组织生活会的思想按钮,该支行党支部书记与全行十余名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了解其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以及在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
       会上,首先由该支行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实际出发,深刻的剖析了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紧接着本着对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 从团结互助的愿景出发,支委成员、党员依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
       会后,该支行表示,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助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他们将把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发展上,体现在振奋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上,激发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内生动能。(巢媛)
 
作者:巢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