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关于开展“如果我是行长,我该怎么做”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近日,为激发大家的头脑风暴,锻炼全行员工的综合能力,积极营造“邮储主人翁”的活动氛围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举办“如果我是行长,我该如何做”的主题演讲活动。
       据悉,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提前一个月部署相关工作,敲定会议流程,安排参赛人员。演讲现场,参赛人员紧扣主题,换位思考,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感悟,从不同角度、不同切面、不同层次,以饱满的热情、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进行了生动的演讲,他们中有来自前台的柜员,也有来自后台的信贷员,都纷纷讲述了自己对“行长”这个岗位的认识与理解,让底下的员工感同身受,也让领导明白员工心目中的行长应该什么样子的,拉近了员工和领导心与心之间的联系,也体现该支行新一代员工最可爱、最具竞争意识、最有创新精神的后发之力。通过激烈的角逐,由该支行行长对参赛人员进行点评,并评出前三名表示祝贺,也希望全行员工可以踊跃参与,提出新的观点,创新发展模式、管理模式、营销手段等。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行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塑造企业文化,也鼓励全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豪情,充分展示该支行“进步与您同步”口号的内在含义。(王娟)

 
作者: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