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分行多项措施做好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客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

      随着元旦、春节等节假日的临近,工行渭南分行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服务管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激励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元旦、春节等节假日关键时点的客户服务工作,全力助力岁末年初旺季营销工作。
      一、保障网点服务供给。一是保障节日期间营业网点的对外服务率。工行渭南分行根据网点布局合理调整节假日网点轮休,营业网点根据安排准时准点、满时满点对外营业;非营业网点提前做好服务公告,确保既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又能保证人性化的员工休息。
      二、确保服务风险事件零发生。一是强化服务红线管理,严格执行《营业网点服务管理规定》(2019版)有关要求,提升窗口服务人员服务规范度,杜绝有责投诉和恶性服务事件。二是做好以往客户投诉问题的妥善处理,坚决杜绝问题“过年”。三是强化服务应急响应机制,分行成立以主管行长为组长的服务应急小组,制定相应应急预案,与一线网点随时保持联系,提前开展服务压力测试,确保节假日敏感时期将服务问题快速及时解决在萌芽状态,负面服务风险事件零发生。
      三、加强一线员工关爱。一是严格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工迎新春”要求布置网点,营造节日氛围,助力旺季营销,树立“工迎新春”的品牌形象,既让客户觉得欣喜,又让员工有个愉快的工作环境。二是及时主动解决基层网点员工反映的问题,要切实保障专业间、前后台间联系高效畅通,确保二线服务一线支持响应力度。三是持续做好员工生活保障工作,对于节假日期间上岗的员工,妥善安排好员工的餐饮、调班、补休等后勤保障工作,并组织各行要为节假日仍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员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赵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