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认真学习落实纪检委员述责述廉会议工作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6
     近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组织全辖认真学习纪检监察工作手册,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工行保定分行纪委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年未工作,做好以下安排。
    一是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要求,确保全年安全。年底临近,该行按照境内机构法定节假日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及时下发安全提示,制定节日期间检查计划,开展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督导各网点做好本月应急演练,确保全年安全。
      二是强化“一岗双责”,认真履职。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不忘初心,牢记命”主题教育效果。
      三是强化内控案防管理。认真落实内控案防工作要求,全力做好该行内控评价指标的自查、整改和提升工作,抓实案件风险排查,按时完成“双无”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切实防范洗钱风险、合规风险,确保全年无案件无重大风险事件。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