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汉滨支行多策并举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近期安康区域连续普降大雨,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为确保网点运营安全性,安康汉滨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防汛工作要求,提高防汛意识、开展应急演练、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安全检查,为支行汛期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一是开展防汛应急演练。为了提升员工应对暴雨灾害的处置能力,组织员工和驻点保安进行防汛应急预案演练,明确每位员工工作职责,熟悉暴雨灾害发生时的处置流程,确保临危不惧、沉着冷静应对突发事件。

  二是加强防汛安全教育。该行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多次强调防汛工作的重要性,组织员工学习支行防汛安全预案,及时传达分行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使每位员工知晓防汛工作进度。成立多个防汛安全小组,细化各重点部位防汛要点,密切关注当地气象部门的通报,做到提前布防, 面对险情,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三是加强安全检查。主管行长每日利用上班、下班时间进行安全设备检查,加强对营业室、ATM室、发电机房等重要场所的安全排查,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向上级行反馈,迅速给予解决。全员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一旦遇有大的汛情,在有效应对洪涝的同时,积极防范不法分子趁机作案,确保人员和款项安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