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持续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21日,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会议由行长主持,支行主管行长、综合部服务管理负责人、个金部经理及网点负责人参加。重点对10月份服务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落实部署了近期服务重点工作。
    服务指标通报分析,查找薄弱环节促服务持续提升。网点要高度重视,要强化意识,基础管理上提升服务水平。重点内容是“优秀服务习惯养成记”每月提升的重点,要求网点人员积极向网点服务明星观摩学习交流,做到规定动作标准、规范。确保优秀服务习惯养成并保持。
    高度重视表扬通报,激励网点争优创先。一是新华营业室在总行网点竞争力提升劳动力竞赛中,三季度按业态分类在省行233家理财中心排名第一位,总排第七位;二是恒祥支行在省行“秀我精彩”非现场服务视频竞赛活动中荣获省行“柜面窗口”服务视频竞赛三等奖;三是百花支行在省行2019年10月超时等候客户占比低前50家网点中排第12名。要求各网点根据网点特色打造亮点。
    各网点的公示电话都已开通“挂机短信”功能,要求各网点充分利用此功能进行服务支持和业务营销,各网点员工要充分利用便利条件和丰富业务知识,为客户提供高效品质服务,促进客户解决率不断提升。认真做好做好“工行驿站”惠民服务网点建设工作,结合创城建设,“工行驿站”八项标准配置及特色配置、创城学雷锋配置都已配置齐全,要求加强惠民服务设施的管理,为客户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促服务质效持续提升。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