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持续发力促进个贷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05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始终坚持个人住房贷款优先发展的战略,细分客户,精准营销,持续加强一、二手房按揭贷款拓展。截止6月末,该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较年初新增11.60亿元,余额及新增均位列四行首位,个贷业务再上新高。
       该行提出“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发展目标,多次召开个贷业务推进会,强调“贷款先行、产品跟进、重点覆盖、全面营销”的发展战略,细化营销方案、做好组织推动、开展经验总结,形成全行上下一条心,齐心合力,争先进位的营销新格局,为余额,新增占比双头筹营造良好营销氛围。
       为了抓住重点营销,该行首先抓重点客户,精耕恒大、碧桂园、新城、万科等大型优质房企,开展精准对接,开辟审批优先、放款优先的绿色通道,提高办贷效率,以快捷、优质的服务抢占优质信贷资源。其次抓重点产品,抓紧个人一手房按揭贷款业务不动摇,滚动更新项目储备库,丰富一手房按揭贷款资源,同时积极抢占二手房贷款市场,梳理优质二手房中介机构作为重点合作对象,不断提升二手房贷款市场占比。第三抓重点区位。及时跟进市场表现健康、活跃,客户质态较好的新成交地块、学区房板块、重点商圈等;综合考虑开发企业实力、项目区位、个人客户资质等因素,择优开展市场营销,提高市场占比。
       该行明确开展个人普惠贷款业务不仅是培育个贷业务增长点,更是提高政治站位、响应国家战略号召的要求,该行结合本地实际,多渠道开展e 抵快贷、个人经营质押贷款宣传,明确业务办理区域、目标客群及房屋业态,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工作,重点筛客户类型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的存量客户,开展短信及电话精准营销,突出产品利率优惠、流程便捷等优势;同时制定目标计划,分解到行到时间点,市行按周进行营销通报,按月统计推荐客户达标情况,根据活动成效,对在联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进行表彰通报,对营销推动不力的行部进行督导,力求活动实效。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