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早”字当先做好新年普惠金融投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4
      新年伊始,工行宿迁分行从“早、快、全”三个方面入手,认真做好2020年开年小企业普惠金融贷款投放工作,元月1日当天,净投放个人贷款0.49亿元,投放小企业普惠金融贷款1.22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当地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顺利实现全行“开门红”。
     早准备。该行组织人员提前深入企业、开发区、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市场需求,寻找目标客户,认真筛选企业,建立新年小企业普惠金融贷款投放数据库,为年初个人和小企业贷款发放打下良好基础。
     快行动。该行按照省行的统一安排,建立快速响应机制,信贷部门全员行动、加班加点高效率做好贷款的审查、审批、审核、核准工作,同时做好与计财、运营、公司及各支行业务部门充分沟通协调,统筹做好年初惠金融贷款投放工作。
      全手续。该行信贷管理部门充分做好贷款发放前的各项资料审核工作,要求基层上报核准的贷款处理一定要准确、真实、全面,要按照审批要求认真落实好贷款前提条件。要求作业监督人员要严格把关,严防带有瑕疵的贷款发放,特别是在担保、抵押、贷款用途等环节认真查验,坚决防止因年初大规模贷款投放而产生的贷款风险。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