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安义县支行组织开展2019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网络远程培训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认真贯彻落实监管要求,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工作水平,根据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关于举办2019年全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网络远程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南昌市安义县支行于2019年8月份组织辖内员工认真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网络远程培训和考试工作。
本次培训及考试对象为全分行所有从业人员,培训方式为通过中国邮政网络学院平台开展培训和考试等工作。
邮储银行南昌市安义县支行认真领会上级精神,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与实务培训工作,将该项工作作为今年培训工作的重点之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由县支行综合管理部负责牵头组织辖内员工做好培训工作的报名和考试,并明确了县支行消保联络员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同时,该支行还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上进行了专题学习,并以部门、网点为单位,通过集中学习、集中讨论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
从2019年8月起,邮储银行南昌市安义县支行在一面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制度和文件的同时,一面结合支行实际情况,统筹安排,组织全体考试对象全部按时报名并参加了考试。截至目前,该支行全体员工均参与了考试,且考试成绩均达及格线90分以上。
通过本次消费者权益保护网络远程培训工作的开展,有效巩固并提升了该支行员工关于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服务水平。下一步,该支行将持续落实监管要求,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