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优质服务之感

发布时间:2020-01-15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银行带给着日益多元化的服务,以解决人们生活中许多琐碎的问题。然而工作在第一线的银行柜员,我们的一举一动代表着该行业的职业规范,会给客户留下最直接的印象。我们该如何体现银行的优质服务呢?
一、要清醒的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
服务是银行经营的载体,是银行经营必不可少的有机组成部分,而礼貌是服务的第一要素,柜台是向客户服务的第一平台。客户是实实在在的人群,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的感受,而这些感受就来自我们一线柜员所带给的实实在在的服务,而亲切的服务就从微笑面对客户开始。微笑不是一种职业化的笑脸,而是一种情绪,是微笑者充盈的内心世界真实、自然的流露。
二、服务要注重细节
要让顾客觉得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很用心的在为他服务。我们要善于观察客户,理解客户,对客户的言行要多揣摩,时刻让客户感受到优越感和被尊重,有时可能因为我们的一个微笑,一句问候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银行应对千变万化的市场,应对客户千差万别的需求,优质服务要靠每一位员工去创造,只有全行每一位员工都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把服务与各项业务流程的优化和产品创新结合起来,才能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
 
来源:建行邵阳市分行
作者:王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