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会昌支行积极应对旺季储蓄存款竞争

发布时间:2020-01-2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会昌支行紧跟上级行存款营销方向标,强调“勤开口、领进来、留得住”,积极应对旺季储蓄存款竞争,有效遏制储蓄存款下降态势。 
    抓好柜台客户存款稳定。充分发挥大堂,理财经理、柜员引导作用,切实掌握客户存款流向,做好柜台存款阵地营销。重点做好活期存定期,定期到期转存工作,力争存款不流失。 
    组成外拓营销服务队。由行领导带队,分别走访工商企业、机关单位、居民小区,乡镇农村,为客户送对联,发放宣传单,讲解工行存款收益安全优势,让工行品牌深入人心。特别是外拓营销服务队深入县西江访镇坝子村营销征地拆迁资金;深入邻县谢坊镇拜访老客户,结识新客户,打造存款新的增长点。 
    用好理财产品利器。在做好本行理财产品到期资金回笼维护,促进客户资金在行内循环的同时,把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和保本稳利理财产品作为挖转他行储蓄存款的有利武器,提高了行外掘金效果。 
    提高代发工资资金留存率。召开代发工资客户座淡会,提前掌握春节前期各单位奖金、绩效、第13个月工资发放情况,做好发放期柜面服务宣传工作,防止工资资金流向他行,用心贴心的服务带动存款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