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兴国支行旺季保险销售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1-20
     为进一步推动保险业务发展,促进中间业务收入质的提升,适应银行机构发展新趋势,按照内外部监管的新要求,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兴国支行早准备、早启动、早布置2020旺季保险销售业务,抢抓优势资源,寻找重点客户,首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截至2020年1月16日,该行累计销售保险期交产品172.50万元,完成旺季任务的53.9%,序时完成率达到327%。为2020年旺季保险业务营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强化产品学习。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旺季保险销售工作,多次安排培训师针对保险产品集中学习,集中讲解,针对员工的疑惑之处有针对性给出解答。该行网点辛勤付出,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对保险营销话术、保险产品知识、特色亮点集中学、反复学,强化员工合规销售观念,形成主动营销、全员开口、海量营销的良好氛围。通过产品学习培训,该行员工人人营销、人人出单,全面开花,你争我赶,有力促进了保险业务的销售。 
     制定激励方案,明确考核。该行结合实际在阶段性任务分配、针对性销售策略、激励性产品奖励等多层次制定具体营销方案,大大提高了员工营销积极性,有力的实现了营销向成果的转变。 
       转变理财投资观念。思维意识决定着自身的实际行动,该行员工在保险销售过程中从资产配置、长期投资、收益率下行等多角度出发,根据客户自身实际合理安排,锁定未来长期一段时间内的收益。只有真正以客户角度、为客户着想两方面为落脚点,才能给客户带来实际的体验和收获密切的信任。 
   强抓落实。为切实保证保险产品激励方案落实到位,该行定期通报业绩,针对落后网点、部门开展帮扶和指导,确保没有任何一个网点、部门掉队。该行咬定青山不放松,紧盯营销任务和既定目标,想尽一切办法在保证合规销售的前提下努力寻求新的突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