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暖心邮储,送爱回家

发布时间:2020-01-20
2020年1月17日,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在横峰县汽车站开展了“暖心邮储,送爱回家”活动。该支行员工不畏寒冷天气,驻点在汽车站为返乡群众提供热水,发放对联,送上新春的第一份祝福。
活动现场,驻点员工到待发车的汽车上给乡亲们逐一送上新年对联,和大家一起拉家常,返乡的乡亲们也热情的咨询了关于新年存款产品、如何理财等问题,都得到了详细解答。该县支行李望副行长全程参与了活动,与驻点员工一同向返乡的父老乡亲问候新年并介绍邮行优势,不少乡亲都点头认可表示邮储银行服务好,是老百姓身边的银行,活动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本次活动由该县支行营业部牵头组织,综合管理部协同支撑。旨在为返乡的乡亲们提供温暖,送上祝福的同时,向大家宣传该行的存款政策和一些优惠活动,拉近与乡亲们之间的感情,该活动将持续开展,加宽拓客渠道,促进首季各项业务发展。(徐腾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