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召开“双无”专题会议(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1-20
    近日,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召开“双无”专题会议,根据分行压实责任,强化履职,巩固提升“双无”专项行动成果文件精神,学习该行行长在巩固“双无”专项行动暨2020年第一次案防形式分析会上的讲话,传达分行双无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双无”行动成效,维护好客户和员工的根本利益。
    一、突出管控重点案防工作。作为风险治理的基础性工作,只有补齐短板才能健康发展,十大重点领域一直是该行内控案防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飞单”,非法集资等领域案防风险易发,加强对销售服务行为的监控、确保合规销售该行的各项产品,堵住风险点,管控好重点风险领域。
    二、强化重点领域治理。会上,该行主管行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对涉及到该行层级的风险隐患做了内部风险提示,要求各部室、网点认真学习近期发生的各类案件,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做好各项自查工作,化解风险隐患。
    三、落实好风险排查。严格落实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做好案件风险排查工作,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要压实责任,对每一名员工负责,对每一位客户负责,在合规、稳健经营的基础上开展各项业务,加强对新员工的培训、管理,扎扎实实开展好今年的“双无”工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