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李云华作品入选《当代金融文学精选》

发布时间:2020-01-20
        近日,从中国金融作家协会获悉,农行连山支行李云华的短篇小说《大珠小珠落玉盘》入选由中国金融作家协会组织编写的《当代金融文学精选》一书。这套丛书精选了自中国金融作家协会成立五年来省级以上的获奖作品,涵盖小说、散文、诗歌、戏曲及文艺评论等门类。李云华作品的入选是葫芦岛农行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和关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结果,也是对李云华近几年文学创作的充分肯定。
        作为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会员、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辽宁省金融作家协会理事、中国农业银行作家协会会员,葫芦岛市作家协会“文学创作大棚”棚主之一,李云华2019年文学创作势头不减。曾先后在《辽河》《天池》《小小说月刊》《微型小说选刊》《辽宁日报》北方副刊等各级刊物发表作品二十余篇,并在中国金融作家协会、江西余干金融办、葫芦岛文联等组织的征文中获奖。他本人在利用业余时间笔耕不辍的同时,还积极向文友传递正能量,利用《连山文艺》杂志扶持新人,成功推荐三十余人成为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