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关心关爱员工激活员工潜能

发布时间:2020-02-08
    近年来,工行抚州分行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把维护广大员工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善待员工理念,建立沟通交流机制,完善考核激励措施,尊重员工主体地位,进一步激活了员工工作潜能。
    一是坚持善待员工理念,维护员工利益。该行要求全辖各级管理人员牢记员工利益无小事,以真挚的感情对待员工,大力营造信任员工、关心员工、理解员工的良好氛围,在提高经营效益的基础上促进员工收入增长。
    二是建立沟通交流机制,打造和谐银行。该行加强对基层行、一线的调研,建立和完善管理人员与员工沟通制度、接访制度,了解员工所想所愿,征求员工意见和建议,增进管理人员与员工之间的思想交流,形成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
    三是完善考核激励措施,调动员工积极性。该行坚持“以工作论英雄,凭业绩用干部”的用人导向,创造公平的员工竞争发展环境,为员工施展才能、实现自我价值提供平台;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细化员工考核办法,激发员工敬业爱岗、开拓创新的工作热情。
    四是尊重员工主体地位,保障员工参与管理的权利。定期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大力推行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实行行务公开制度,使广大员工充分享有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