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大余支行大力推进旺季储蓄存款营销

发布时间:2020-02-10
    进入今年一季度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大余支行通过全面布局、分组考核与上下联动,带动各岗位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奋进,积极营造旺季储蓄存款发展的良好氛围,大力推进旺季储蓄存款营销拓展。 
    统一思想。该行首先是开好旺季工作的动员会,统一思想,从工作重点的布置,绩效考核的宣导和营销目标的确立入手,鼓舞了员工的干劲,让全体员工对完成考核任务充满信心。 
    分组考核。该行在去年底就明确了储蓄存款的发展目标,做到工作早布置早落实。为加强团队作战能力,该行将员工分为几个营销小组,将考核指标下达到每一个小组,小组之间开展劳动竞赛,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竞争氛围。同时注重加强过程管理,小组长负责组员每日的业绩统计和考核通报,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大堂营销。将一季度员工工作班次安排表进行了统一布置,配足柜台人员。同时强化大堂制胜的理念,把营业大厅作为业务营销的主阵地。在日常工作中保证了至少2个大堂经理,在大堂与客户开展面对面的营销,减少营销层次,对客户的营销、维护、引导和分流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上下联动。对百万以上客户,行领导上门走访维护,并带头积极拓展村组的征地款和拆迁款的营销工作,加强与个体经商户的合作,开展县城与周边乡镇经销商的主题营销活动,促进储蓄存款的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