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营业部疫情防控期间优质服务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0-02-10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营业部在组织开展好战“疫”的同时,坚持金融服务不打烊,疫情防控期间以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和赞扬。
      2020年2月3日上午10点左右,一位客户急匆匆地走进该行营业部,满脸神色凝重。正在营业大厅值守的工作人员急忙迎上前,在给客户测量体温后,客户哽咽地说出了要处理的业务。原来他的母亲因患疾病,现在正在重症监护室,但老人的社保卡还没有激活,急需要激活社保卡办理相关手续,如今老母亲病情严重,根本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社保卡启用业务,而且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因为担心银行不能提供服务,于是特意亲自跑来咨询,希望能得到帮助。 
     了解客户情况后,工作人员先是耐心安抚了他的情绪,同时告诉他,虽然现在是应对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工行始终在坚持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开辟了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对确有必要的,在做好防疫保护的前提下,可以为客户提供免费上门服务。在向相关负责人汇报后,网点决定特事特办,年轻党员凌晓芬同志主动请缨,要求参加上门服务,协助办理业务。半个小时不到,她和同事就赶了到医院。在经医护人员的检查和帮助下,按照制度要求,她们以最快速度做好客户身份信息核实,随即又马不停蹄地返回网点,完成社保卡激活的全部流程,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