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衡水新华支行在全省系统城区三十强上半年考评中名列第一

发布时间:2019-09-05
      今年上半年,工行衡水新华支行在上级行正确领导和鼎力支持下,凝神聚力、合力攻坚,在全省重点城区支行竞争力评估考核中排名第一,为推动省行的“3560”工程、提升区域竞争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党建引领,弘扬团队精神。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工行衡水新华支行党支部多次召开支委会会议,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既要有分工更要有合作,巩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尤其对于年轻干部,在重点培养教育的基础,多压担子多锤炼,旨在建立过硬的年轻作战队伍;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思想境界。良好的作风凝聚士气、激发潜力、提升合力,是开展各项业务的坚实基础。该支行在此期间,开展了“成长自己 成就未来”专题研讨活动,由支行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授课,引导支行员工深入思考人生,不怨天尤人,凡事先反思自己,勇于发现个人人性弱点,不断修正人生轨迹。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反观自己,找不足找差距,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正能量,形成合力,营造和合向上的工作氛围。面对较为严峻的经营形势和同业竞争态势,该支行各项业务保持了平稳的发展势头。截至6月末,支行全部存款23.9亿元,较年初增加8000万元;各项贷款30.6亿元,较年初增加2.9亿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2098万元,同比增长365万元,完成序时计划的131%;拨备前利润5521万元,同比增长740万元。
      二、精耕细作,拓展特色业务。一是加强与大客户的深度合作。该支行与市区两个上市公司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均建立了紧密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为其提供法人理财、代发工资、上门收款、融e购电商、工银e缴费等专享服务。截至6月末,该支行为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投放流动资金贷款2亿元、为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办理法人理财业务21.5亿元。二是加大个贷条线的营销力度和加强服务硬件配套设施的投入。上半年,通过积极努力,在多家金融机构的激烈竞争下,成功营销了“和平里”按揭项目。同时为了方便客户,提高工作效率,本着“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工作原则,支行分别与衡水市国土资源局、车管所签约“政府延伸柜台”,使客户足不出行,就能办理房屋、车辆的抵押登记及解抵押业务。截至6月末,完成各类分期业务11034万元,个人贷款余额17.87亿元,较年初增加2.05亿元。
       三、开拓创新,营销金融新品。该支行2019年上半年深挖客户需求,及时捕捉营销切入点,大力加强我行新产品营销。一是积极营销工行私银保险产品。成功营销私银客户趸交6000万私银保单,创私银保险启动以来全国单笔保费最大单,实现中间业务收入400万元;二是积极营销e抵快贷业务。成功办理衡水分行辖内首笔e抵快贷业务,上半年完成e抵快贷36笔2418万元,占全市总量的%33.35。
来源:工行衡水分行办公室
作者: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