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0
        突如其来的疫情,全民牵挂,举国忧心。作为有家国情怀的银行,农发行鄂州市分行认真贯彻银保监会、人民银行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承担政策性银行的责任,将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根据上级单位有关通知要求,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鄂州农发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日,我行审批并发放一笔中长期贷款2.6亿元,用于建设鄂州版“小汤山”——雷山医院。疫情来袭,出门成为难题,对于习惯了线下办理业务的客户,我行积极推广网上银行业务。为方便客户支付资金,我行在2月8日下午收集好企业开通网银资料,次日等到9点新核心系统开放后,马上为企业办理网上银行业务。因为企业当日需支付工程款,为减少交叉感染的几率,我行专门派出员工将2个USBkey送给企业财务人员。随后我行工作人员指导企业人员进行网银操作,“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专门跑一趟为我们上门服务!现在疫情严重,网银方便又安全,为你我都提供了便利!”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研究、部署和动员,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确保防疫资金的结算支付。                                                                                                
来源:
作者: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