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召开行办会进一步安排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0日,工行保定分行召开行办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工行保定分行行长主持,分行行级领导、高级经理,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该行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室成员,分别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学习了省行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信贷支持工作的通知,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及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进一步落实省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省行近期陆续下发文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防控机制,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二是进一步落实一把手责任。强化“一岗双责”,各支行、各部门一把手必须保持在岗,坚持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创新形式,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三是进一步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加强口罩、消毒液、酒精、体温检测仪等防疫物资配备,尤其要保障一线员工防疫物资配备,千方百计保障员工健康和安全。在采购过程中,要做到严格把关、专款专用、合规操作,严禁以采购防疫物资名义购买其他物品,同时做好各支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统计。
      四是加强疫情防控信贷支持。认真落实省行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信贷支持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分行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信贷支持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建立专门工作机制,逐户分析,逐日报告,强化重点客户营销,实施绿色通道审批,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信贷支持。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