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0日,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召开行务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组织学习保定纪检监察工作内容,严格落实分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员工生命健康。
    一、建立疫情及员工健康日报制度。根据分行和监管机构要求,每日该行向监管部门报送《银行保险机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人员情况统计表》,每日向上级行报送《每日疫情情况报告》。根据上级行及白沟新城管委会要求,每日由各部室负责统计本部门人员健康情况、人员外出情况、是否与湖北省及感染病人接触情况,由该行办公室汇总后报送白沟支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上级行要求,细致全面做好疫情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分行和白沟新城管委会报告。
    二、强化带班、值班制度管理。疫情期间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支行班子成员带班并巡视各项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杜绝值班人员擅离岗位的情况,遇到各项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带班领导处理,确保沟通信息畅通,及时掌握各项工作情况,并与监管部门保持沟通。
    三、做好消毒管理和人员管理。按照分行要求,每日对办公场所和自助设备进行灭菌消毒,并做好日期登记。对进出单位的所有人员进行温度测量,做好各项登记管理,要求所有值班人员佩戴口罩上岗,加强对员工防疫知识的宣传,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会议。食堂错开时间用餐,到食堂取餐后回各自部室用餐,不得聚餐。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