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用爱心捐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2-14
     按照工行保定分行工会微信群2月10日晚疫情捐款活动倡议,工行高碑店支行当晚通过微信群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充分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仁爱之心,积极献出爱心、踊跃捐款,为防疫攻坚战贡献绵薄力量。 
     该倡议一经发出,立刻获得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倾情相助。该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同志带头捐款,其他行领导和员工也积极响应。到2月11日下午3:30,全体在职员工捐款10630元,无一人掉队,这充分体现了该行的团队凝聚力。 
     执行就是有结果的行动,执行力是一种态度、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团队文化,是不折不扣,按质按量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和责任。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将持续关注疫情动向,尽己所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