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金溪支行加强旺季工作信息宣传

发布时间:2020-02-14
     为进一步推动旺季营销活动有效开展,工行抚州金溪支行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管理,为旺季工作加油助力。
    一、加强信息宣传队伍建设。各网点、部门指定一名通讯员,负责将本部门、网点的活动动态及时收集上报;
    二、明确信息宣传重点。本着为中心工作服务的原则,要求信息宣传紧紧围绕营销亮点、成功案例、好的营销创意、建议和活动动态展开,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三、拓宽信息宣传渠道。一是通过支行微信群、商友群等平台,全行员工每天及时发布营销信息,便于支行及时掌握业务动态,及各网点交流营销心得,树立宣传就是营销的理念;二是加入市行个金条线微信群,及时了解上级行对有关产品政策传导,关注兄弟行营销业绩,达到业绩赛出来、经验学过来的目的。
    四、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对各部门、网点供稿情况,支行按月进行通报、考核,考核结果与基础管理绩效挂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