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管理理念“独树一帜”

发布时间:2019-11-13
业务发展,思想引领。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充分利用国家三农政策利好,正确研判三农业务发展的形势,践行“唯快不破”的经营理念。该市分行第一时间学习研究三农政策文件,第一时间贯彻部署,第一时间狠抓落实,把握当前发展规律,抢抓农村与城市两个市场,掌握经营主动权,实现效益最大化;坚持“以量补价”的经营策略。以“走访+平台+推介会+项目负责制”为营销模式,以“线上与线下”“批发与零售”为拓客渠道,用好总行普惠金融贷款FTP优惠、地方三农贷款收入补贴等政策,通过“以量补价”提效益;树立“无产品不营销”的发展理念。即“大营销大发展、小营销慢发展、不营销没发展”。抓住一切营销机遇,持续做好推介会、“以老带新”、平台引荐三大获客渠道建设,密集开展“三百行动”营销活动,充分发挥“行长”首席客户经理作用,实现“客户找贷款产品”向“用产品来匹配客户”的服务大转变。推进“五式督导”的帮扶策略。
一是点评式督导。根据每日数据变化点评督导,表扬先进鞭策后进;二是帮扶式督导。三农金融事业部抽调人员对基层单位开展“一对一”挂点帮扶督,做好“三个一”工作,为在途业务的流转做好支撑;三是实战式督导。对落后的位现场督导,指导其开发特色产业、特色行业、特色商圈、特别客群,结合实际做好产品要素调整、流程优化的支撑服务;四是项目式督导。以铅山县支行现代农业产业园、横峰九甲产业园以及上饶县电商贷实施项目督导成功经验来推行“一行一业”特色项目;五是派驻式督导。先后对余干、玉山派出了部门副总、产品经理进行现场派驻,将先进理念、发展举措带到基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