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邵阳市分行私行中心成功举办私人银行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02
 为充分发挥我行内部人才资源优势,打造优秀个金主管行长、客户经理队伍,提升团队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及高端客户维护技能,2019年7月13日至15日,邵阳建行私行中心举办了私人银行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各支行主管行长、网点客户经理及私行中心成员共65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2019年7月13日晚,个人金融部经理肖莉组织了开班仪式,对私行业务发展进行总结,并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义;私行中心主任朱红燕对三季度私行业务进行了工作安排;曾亚平就私行客户维护具体工作做了培训指导;会议最后为5、6月提升有效私行客户的客户经理及5月考核评定为A档的客户经理颁发了表扬卡。
7月14日培训正式开始,此次培训将各支行人员通过“爱的抱抱”游戏分成了8个小组进行考核并选出了小组长。白天,苏南老师讲解了财富管理发展的趋势、宏观经济分析和资产配置;晚上在茶艺师的带领下,学习了识茶、泡茶及茶礼、品茶,并现场进行了茶艺实操;7月15日雷声老师讲解了资产配置建议流程与工具运用。整个培训期间,讲师与学员形成了良好的互动,通过理论知识与现场演练相结合,每个小组都交上了相应的资产检视方案。课程最后,私人银行中心主任朱红燕为培训优胜小组及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本次培训从形式到内容都非常丰富,让参训人员收获满满,以客户为中心是我行发展恒久不变的主题,而私行客户“塔尖”客户的维护更是重中之重,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行私行客户维护团队的综合素质及能力,能更好做好对高端客户的持续跟进服务,提高我行私行服务品牌影响力,从而推进私行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建行邵阳市分行
作者:曾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