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青春风暴”助力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03
       为激发青年员工奋发工作的激情,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体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近期,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成立多支青年专业小组,为青年员工发挥才智、展示风采搭建平台。
       据悉,长期以来,该行注重青年员工的教育和培养,多次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围绕自身成长经历谈想法、讲实情,立足本职岗位谈心德、讲体会,围绕全辖发展提意见、建议。该行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经验与青年员工共同探讨了如何做好职业规划、提升综合素质、加快职业成长等问题,号召青年员工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将自我价值实现和支行发展紧密结合。
       该行还成立了信用卡、网金、贵金属、理财和运行管理等5个由青年员工任组长的专业小组。青年员工负责本专业小组的营销推动、组织培训、成果统计等工作,该行定期对5个小组长的工作成效进行考核评价。青年专业小组一方面可以充分调动青年员工学习和营销的积极性,培养其思考问题的能力,增加其管理经验;另一方面专业小组也为青年员工搭建了发挥聪明才智、施展才能的平台,为该行长远和可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动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