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暧心服务 赢得未来

发布时间:2020-02-16

  自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农行辽阳分行宏伟支行营业部紧跟省市行工作步伐,在春节期间一直坚持营业,在确保网点环境和员工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尽全力为客户提供便捷暧心的服务,春节期间通过营销宝线上成功营销行外资金2200万元。

  宏伟营业部网点负责人通过系统,发现我网点有一客户常有大额资金闲置,同时频繁动账且额度较大。网点负责人经过前期节日上门拜访、电话慰问等方式与客户建立了联系与信任,对于近期疫情肆虐,应客户要求,上门为客户开通了掌上银行、网上银行,解决了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与其他人接触增大感染可能的风险,客户十分满意,同时与客户在微信中多次沟通,取得了客户的信任以及依赖,过年前后客户资金回款大额,网点负责人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和客户资金闲置情况,为其选择了合适期限的理财产品,同时在营销宝发送推送,省去了客户怕麻烦不愿意自己到理财超市挑选寻找的苦恼,同时由于客户十分重视安全性,营销宝接收信息为我行官方APP掌上银行,客户十分满意。在疫情刚出现时,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为客户及家人采买儿童款、成人款口罩,邮寄到客户家,客户十分感动,同时关注客户理财产品到期时间,在客户理财产品到期前一天提示客户,不让客户资金闲置损失收益,并到客户小区二次送口罩、消毒液、喷壶等防疫物资,客户对于我行暖心的服务称赞我们的服务为暖心管家,夸赞我行工作人员不止在业务范围内专业靠谱,同时对于客户生活上也细心关照,最终在理财到期后,又转入了他行闲置资金,于2月7日,通过网点负责人营销宝发送链接单笔购买保本理财产品2200万元。

  在特殊时期,根据客户不同金融需求,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尽一切努力为客户带去特别的温暖和支持的力量。越是特殊时期,越要迎难而上,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的金融服务保障。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辽阳分行办公室
作者:宋大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