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受邀作为全市唯一一家银行机构代表作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先进经验介绍

发布时间:2019-08-09
2019年8月6日上午9点,由人民银行上饶中心支行、上饶市工业与信息化局联合举办的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上饶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美的印象广场举行,市人民银行、市工信局和各银行机构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家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受邀作为全市唯一一家银行机构代表作经验介绍发言,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钜汉代表该市分行就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监管要求,服务民营、小微企业以及平台的推广应用情况作了典型发言,获得了银行同业和到场的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截至2019年7月末,全市分行平台客户注册1287户,列全市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第1位,列全市所有银行机构第2位,小微客户融资平台推广运用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得到人民银行上饶中心支行的高度肯定。
一是抓学习。该市分行多次在行长办公会、行长专题会上传达学习人民银行的平台推广运用实施方案等文件、会以精神并研究具体落实举措,明确平台注册目标和推进时间表、路线图,并在各类培训、推进会上对服务平台推广运用进行强调部署,确保每个客户经理都能够熟练指导客户如何注册使用服务平台。
二是抓宣传。该市分行统一制定微信宣传软文,发动全行员工进行转发,在全市42个网点摆放二维码桌牌、易拉宝,提高平台的知晓度;积极开展开展百日大走访、百场推介会、百个大项目“三百行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接受咨询等方式,强有力地宣传推广了“小微融资服务平台”功能;同时,利用网点电子屏幕(LED)滚动播放平台宣传标语,印制并下发平台宣传折页,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宣传。
三是抓引导。该市分行通过抓存量和新增客户注册申请,要求全市12个单位全力引导存量和新增客户进行注册申请,明确了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的管理的责任部门,并安排专人负责每天平台登录及处理,确保不发生逾期,同时,定期通报全市12个单位客户注册申请情况,确保目标实现,
下一步,该行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人民银行上饶市中心支行关于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两个全覆盖、 两个百分百”工作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继续在全市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推广运用上做示范、 勇争先,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奋力谱写上饶邮行“小微金融服务”新篇章!(周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