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湛江第一支行向医院捐赠医用物资 做“逆行者”坚强后盾

发布时间:2020-02-18
     (王朝德 陈秋余)疫病无情,工行有爱。自新冠疫情发生后,防疫物资出现严重短缺,特别是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中国工商银行湛江第一支行了解到湛江市区某医院作为湛江市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医院,承担了湛江市疫情防治的重要工作,保卫着市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对防护用品的需求非常大,急需医用防护物资。该行快速响应,立即行动,千方百计联系多方渠道采购医用防疫物资,并于2020年2月12日上午将紧急采购到的10000双医用手套捐赠给该医院,给奋战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有力支持。
     工行湛江第一支行党支部书记表示,该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务工作者奋战在抗击疫情工作的第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逆风而行,直面危险。该行愿意竭尽所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并代表该行员工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在身后默默支持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来源:
作者:王朝德 陈秋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