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三丰支行疫情期间利用“微课堂”实现停工不停学(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2-19
     为落实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工行保定分行“停工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工行保定三丰支行利用微信平台持续开展“微课堂”学习,提升员工理论素养与业务水平,确保各项业务平稳良好运行。
     近日,该行员工通过微信红包签到后“微课堂”便正式开始了。此次“微课堂”培训由三丰支行个金部组织,分行运行督导员作讲解,共计20人参与。整个过程中既有督导员认真的讲解,又有个金部员工热情良好的互动。此次“微课堂”的学习主要强调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工行保定分行疫情防控期间对业务操作的要求,主要是核算要素的清理频次和清理重点;二是对近期内部可控风险事件的通报以及传达保定分行对于风险管控的最新政策;三是疫情防控期间定期存单自助延期服务的通知,要求在业务操作过程中认真仔细核对,确保无风险事件的发生。
     “微课堂”是疫情期间一种非常有效的学习渠道,该行将继续按照工行保定分行要求,利用“互联网+培训”模式实现“停工不停学”的工作目标,确保各条线业务的平稳运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