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潭口支行有序推进各项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2-21
      2020年一季度,工商银行江西赣州潭口支行紧盯当地市场,保持发展定力,夯实存款基础,加强产品营销,有序推进各项业务发展。 
     抓旺季、夯实存款基础。紧紧抓住增存的有利时机,通过在网点悬挂大型宣传牌、街头分发业务宣传单、美化亮化网点等,营造浓厚的增存氛围;黄金增存期间,充分发挥厅堂营销的优势;在全员中开展定期存款竞赛活动,做到人人开口营销业务,人人关注存款增长。 
     盯市场、促进存款高速增长。支行主动跟进营销,了解征地拆迁的第一手信息;组织客户经理、现场管理深入村委会、拆迁组走访、密切感情联系;在潭东镇开展业务路演、发放业务宣传单;通过亲朋好友介绍,深入拆迁户家中宣传存款优势,争取更多的拆迁户选择工行账户作为拆迁款账户;对在支行开卡的拆迁户建立开卡台账,对进来的拆迁款及时跟进营销维护,提高拆迁资金留存率。 
    抓培训、产品营销有序推进。注重对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对工行的发行的理财产品、第三方贵金属销售、代理保险等业务,只要有新产品、新业务、必在晨会、班后会进行学习;由客户经理介绍产品卖点,营销策略、最适宜销售的客户群体,让全员销售有的放矢,做到事半功倍,第一时间在电子宣传板上发布重要理财信息与理财产品,提前做好客户预约,养成客户购买理财的良好习惯。 
     优服务、提升竞争软实力。始终把优质服务作为促进业务发展的重要手段,加大对优质服务的考核力度,对恶性投拆坚持零容忍态度。坚持学习柜员“九个动作”、大堂“三个识别”等服务流程标准化动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加强网点环境卫生整治,保持干净整洁的服务环境,提升窗口服务形象。 
    强管理、实现业务稳健发展。加强内部管理,制定完善支行内控管理考核办法,将内控管理纳入员工绩效合约。定期召开案防分析会,对员工思想进行一次排查,做到有问题必分析原因,必及时整改。坚持班前班后“六必查”制度、月查证、月查库、月案防演练制度,夯实内控管理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