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临川支行疫情期间从两个环节入手切实做好客户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特殊时期,工行抚州临川支行在做好员工和网点疫情防范的同时,从两个环节入手切实做好客户维护工作,及时解决好客户的金融需要,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 
    一、积极防范。统一思想,树立坚定的信念,从抓好员工自身防范做起,相信政府,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信息上报,积极开展防护工作。开门营业时严格落实上级行的要求,做好通风、消毒、客户登记等细节管理,针对客户集中的情况及时进行疏导,严加防范。 
    二、线上维护。积极开启客户线上维护模式,当班客户经理在原先安排部署的基础上及时整理近期到期相关信息,结合总分行近期最新的通知和要求,分发到每一位客户经理邮箱。对于管户客户、E商通客户、ETC客户、代发工资、社保客户等不同客户群体通过微信、电话等不见面方式进行有针对性的联系,有效避免客户到网点聚焦。在提醒客户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客户特点和潜在需求,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咨询,体现特殊时期的真情关怀。此外,结合近期总分行推出的一系列包括微信存款、生活缴费在内的线上服务和智能管户下的“微信推送”、特殊时期提供的其他便捷操作及最近总行推出的融E借优惠活动等,使客户不出门也能完成基本的金融需求。与客户一起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范保卫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