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萍乡分行抢占先机,着力推动2020年网金业务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2020年,萍乡分行早动手、早安排,提前制定网金业务旺季营销的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动员全行员工尤其是一线网点立即行动起来,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于网金业务旺季营销的工作当中。
    一、全面落实省行《关于开展2020年电子银行旺季营销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萍乡实际情况,制定《萍乡分行2020年电子银行业务旺季营销竞赛活动方案》,充分把握年初营销黄金季节,努力实现网金业务旺季开门红。
    二、“抓源头、拓客户”,切实抓好旺季网金业务客户拓展工作,通过制定目标、确立内容、下发任务、设立奖项等措施,加大客户经理队伍管理力度等激励约束措施,调动员工积极性,努力完成省行下达的网金业务旺季营销目标。
    三、充分发挥联动营销优势,与个金部、公司部、个贷中心组织开展联合营销,通过制定营销实施方案,确定营销对象和目标,明确团队责任和分工措施,加大网金业务的拓展力度,培育新的业务收入增长点。
    四、立足网点阵地大力宣讲网金业务,通过摆设业务宣传折页、LED屏滚动宣传、大堂经理和柜员推介和利用营销我行其他业务的同时,深入宣传我行网金业务产品和使用知识,提高网金业务的知名度。
    五、切实抓好业网金务的柜面服务工作,规范服务标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杜绝案件事故发生。优化网点服务环境,以优质的服务和靓丽的环境招揽客户、挽留客户,促进网金业务全面发展。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