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下花园支行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打好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04
       面对疫情,工行张家口下花园支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认真组织和动员支行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来势凶猛,困难大、任务急,在接到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那一刻,支部成员第一时间立即返回单位,立即召集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紧急召开并制定应急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支行支部书记(行长)任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组长,支行支部委员任副组长,各部室、网点负责人为成员。支部书记统一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果断决策、带头履职尽责,紧张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工作。并鼓励全行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行党支部成员从返回工作岗位的那一刻,都一直坚守在支行,全体班子成员吃、住在单位,连续日夜不回家,舍小家顾大家,一直驻守在支行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并且每位班子成员都各自有明确分工,轮流值守坐班在网点等其他办公场所,疫情面前、非常时期,真正起到了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凝聚大家、团结战斗的堡垒作用,真正起到了的党支部的率先垂范、身先士卒的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