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员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支行全体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业务平稳有序运营。
       一是压实管理责任。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面做好所辖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二是加强员工异地流动管理。建立员工出辖区审批制度,对员工因各种原因到辖区以外的,一律实行审批管理,在履行请假手续后报市行人力资源部备案。
       三是严明宣传纪律。要求各部门、网点坚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提示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转发未经核实的信息。
       四是严禁发生违规违纪行为。采取邮件、视频、微信、电话等方式将省行《纪检监察工作》第4期内容传达到每位员工,教育员工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殊时期,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高度树立政治敏感性、大局意识和配合意识,全面落实地方政府和上级行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正确导向,坚决做到不扰乱疫情防控秩序、不故意隐瞒事实、不利用网络散布虚假信息、不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对疫情防控不落实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