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农行成立零售业务突击队 助力“春天行动”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12
为了实现零售业务经营良好开局,提升支行及营业网点零售业务竞争能力,1月8日-2月29日,营口分行成立零售业务突击队,对辖内7家支行、28家网点开展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助力零售业务“春天行动”有序开展。
一、全面解读政策。针对支行及网点两个层级,全面解读《营口分行2020年“春天行动”零售业务营销活动方案》,详细讲解活动内容和奖项设立,结合当前网点的实际情况,分析重点指标提升要点,助力冲击奖项。
二、传递产品信息。市分行及时梳理个人存款等重点产品在售一览表,归纳总结各类产品营销技巧及适合的客户群体,突出产品销售的关键点和切入点,助力网点员工建立我行产品知识库。
三、分享先进经验。在开展存款、代理保险、贵金属和基金等业务的调研与指导过程中,不断收集各项业务指标全行贡献度突出网点的先进经验,并及时通过邮件、微信群等渠道进行分享,在全辖营销向先进行、先进网点学习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