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区支行疫情当前,安全保卫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0-03-15
      当前全国正处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全社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目前建行各网点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营业,作为对外服务的窗口、客户群体的直接接触单元,在特殊时期保持安全生产不出风险,是我们每个一线网点工作人员必须要绷紧的弦。
      一、出入营业网点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信息,这是防疫工作最基本的要求,是当下网点基础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东营区支行安排专人负责、保安配合,做好交接班安排,保证进入网点的每一名客户百分之百测温登记。同时,保证营业场所、设备的消毒频率,每天至少三次消毒,智慧柜员机设备客户使用完立刻消毒。
      二、由于所有的客户都佩戴口罩,对于客户身份的识别会有一定困难,办理业务时,支行要求员工要认真核对客户身份和证件信息,杜绝柜面业务风险。同时,针对近期出现的利用疫情进行诈骗的事件,也要求员工进行重点关注。
      三、保证日常安全保卫工作的规定动作不遗漏。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保证网点的安全生产经营,不能因为关注重点在防疫工作上,就放松了安全保卫工作。每日的监控回访、消防设施检查、安全教育和演练等动作做到不打折扣的完成,坚持安全保卫工作不松懈。
 
来源:建行东营区支行
作者: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