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分行文圣支行严格做好营业场所消防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20-03-18

  在当前疫情防控时期,消防安全工作显得十分重要。农行辽阳分行文圣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消防安全规章制度,按照消防工作相关要求,定期对各项消防管理制度执行落实情况、办公营业场所自动报警系统、应急照明设备、消防安全疏散通道等各种设施设备运行状况,逐一检查,特别是对年久失修电器设备、超负荷用电、易燃易爆物品等,加大检查频率,发现火灾隐患及时排除。同时,加强消防设施维修检测工作。针对入冬前消防安全设施运行状况,配齐配足办公、营业、生活场所灭火器材和各种消防配套设施,对全部消防器材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更新到期器材,确保灭火器材足量有效。

  同时,时刻提醒员工在网点环境消毒时的注意事项,注意消毒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严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农行辽阳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