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秦皇岛开发区支行召开全员普惠金融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8月26日晚,开发区支行召开全员普惠金融业务培训会。会议由支行行长孙英伟主持。
首先孙行长向全体员工传达市分行普惠金融最新考核政策,重点就产品买单、业绩考核、公私联动、任务分配进行全面部署。然后由支行普惠专员齐冬生对全员进行普惠金融业务培训,主要内容包含小微快贷产品介绍、惠懂你营销技巧、普惠业务产品联动、云税贷、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等重点产品营销与实操经验分享。会议最后,孙行长对支行的普惠金融工作做了全体动员,对全员普惠营销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开发区支行全体员工对普惠金融业务的思想认识、业务操作能力以及营销热情,为推动开发区支行普惠金融业务更上一层楼指明方向。开发区支行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力争为全行普惠金融业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刘子寒